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开学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2-09-03点击数:

秋风送爽,我们迎来了充满梦想和希望的新学期,为确保2022秋季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顺利开展,830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与安排。

刘素群副院长首先就假期学生实习和教师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在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也提出了学生们在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辅导员老师和实习指导教师要进一步严格对学生的实习工作监督和指导,认真落实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围绕课堂教学各环节从教案、集体备课、上课、作业、听课各个方面提出了明细要求。

张静书记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新老生报道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2022级学生的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整体生源质量提高,这也对我们任课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能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去迎接新的挑战。她对开学后学生的报道时间、教室安排、主题班会和思政教育课的开办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也做出了详细安排。

索良院长在最后的会议总结中对新老教师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护理学院的全体老师始终牢记使命,兢兢业业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团结友爱,勇挑重担。希望各位老教师做好引路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也希望各位年轻教师传承教书育人的职业精神,平衡好工作和家庭、教学和科研,扬长补短,不断完善自己,新老教师共同努力,携手共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前忙碌的工作满载着我们美好的希望和憧憬,更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