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 ——护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时间:2022-09-05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为及时了解返校学生,特别是宿舍搬迁学生思想动态、适应情况, 9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静同21级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送去新学期关心和问候。

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开学之后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热情问候。

首先,老师们为同学们送来了新学期的祝福,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返校过程中及返校后遇到的困难,耐心分析了学生生活中以及学习上的难题,并提出解决方法。同时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同学们对宿舍管理的想法。

其次,对开学后的学习状态进行了了解,嘱咐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制定新学期计划,适应学校的氛围、节奏。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宿舍内勤洗手、常通风,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学院新学期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