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2-12-01点击数:

为强化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训练,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护理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线上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由教学院长刘素群主持,护理学院索良院长、张静书记及资深教师贾军、孟庆菊等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赛前,8名参赛青年教师精心准备,她们向经验丰富的老师虚心请教、确定讲课内容,反复打磨练习,力争优异成绩。比赛中,青年教师通过精彩的语言、精美的课件、富有感染力的沟通、与实例相结合的授课方法,把专业课的复杂内容完美呈现,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课堂体验。

课堂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青年教师从教姿教态、教学内容的选择、课件制作、语言表达、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对授课中的一些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悉心指导。

护理学院院长索良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全面总结,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旨在锻炼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竞赛活动,更是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严谨公正的评委打分,竞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张妙冉和窦琦迪两位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护理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活动为我院青年教师的培养与能力提升提供了平台,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共同学习、相互借鉴的舞台,对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