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朋辈引领,共同成长——护理学院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2-12-04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护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以朋辈引领的方式,激励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12月1日,护理学院在1教508教室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21护理1班侯言、孙彤同学,21护理3班马欣茹同学,21护理4班王丽娜四名同学分别从学习思维、学习心态、学习方法、学习规划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经验与实际情况详细为22级同学们讲解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与应当规避的错误。针对高中和大学学习思维的不同与应做到的转变,给出自己的建议,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做好学习生涯规划,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旨在帮助学子们端正学习态度,及时取长补短,构建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并为其大学生涯规划起导航作用,激励学子珍惜美好时光、多方面发展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水平,营造学风严谨、优良、向上的校园氛围。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