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 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2-12-06点击数:

从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传来喜讯,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初赛、决赛线上作品展示等环节的比拼,我校护理学院药学专业学生韩己钰、曲丽桦等人的参赛作品《中药保健手工皂的制作与研发》荣获非竞技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 。

大赛参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根据比赛要求精心准备。期间,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和指导。创新创业比赛给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和提升自身能力的平台,比赛的全程参与使每一位参赛学子充分地将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相结合,极大程度上锻炼了团队合作精神。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出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也体现出我校优良的创新创业氛围。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了更多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

衷心祝愿我校更多的同学们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标,为梦想而奋战,为青春而流汗,为成功而竞争,为辉煌而扬帆,用实际行动共同谱写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面发展的新篇章!祝福我校的职业教育事业一路凯歌,人才辈出!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