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奋斗百年,新航启程——智慧产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10:41 宋佳琦    (浏览次数)

    8月30日,智慧产业学院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张玉珍同志到会指导。

    张玉珍院长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要求,增强修好这门“必修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反复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为什么学、学什么、学出什么、怎么学、学到什么程度”这些重要要求弄清楚,并与学生教育工作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抓教育工作,明确工作思路及学院未来发展。

    支部书记王月娥同志代表支委会向与会党员将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取得成绩与不足、今后发展方向三面内容进行报告,每位党员将学习感悟进行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从中感悟我们党崇高的政治理想、不屈的奋斗精神,感悟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感悟百年光辉历程带给我们的实践力量,在新发展阶段奋力书写学院发展与建设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