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人工智能·智时代,智造学院·育英才

——智能制造学院简介

智能制造学院拥有专任教师42人。其中,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16人;教授3人、副教授、高级工程师24人,双师型教师占80%以上。行业专家、首席大师等兼职教师30余人;世界技能大赛金牌教练1名;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赛项金牌选手1名。这样一支专业知识扎实、学术水平较高、富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现场技术服务经历的“教练型”教学团队为专业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技术服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学院立足信息技术前沿,面向东营区域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战略布局,遵循“对接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的专业建设思路,优化专业布局, 建设工业互联网应用高水平专业群,着力打造以工业互联网应用为核心,以计算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为基础,以电气自动化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为两翼,辐射计算机网络维护、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以及VR技术应用等相关专业方向的专业集群。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具有较强职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学习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http://n1.itc.cn/img8/wb/recom/2016/07/20/146900535522313391.PNG

计算机应用技术                 物联网应用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智能制造学院专业底蕴深厚,教学资源丰富,实训设施先进、完备,师资力量雄厚,为师生开展“教学做训创研”提供可靠平台和坚强后盾。学院辖有石油石化系统一流油气生产信息化实训基地、智能控制研创应用中心、虚拟仿真VR技术体验室计算机网络研创应用中心、物联网应用仿真体验训练室等多个配套专业研训平台

油气生产信息化实训基地      油气生产指挥中心仿真实训

专业研创训一体化平台

      

  

学院依托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产教融合。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大中型企业签有长期战略协作伙伴协议,同中兴通讯、石化盈科、胜利油田、广域科技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实现专业共建、资源共享、课程开发、实习实训、就业推荐等校企合作关系,努力打造多元化、多样化、全方位联合育人新模式,为学生的成长、就业提供专属通道。

        

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伙伴

人工智能产教联盟

学院秉承“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双修的育人宗旨,继承和发扬严谨治学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为了一切学生、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办学理念,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畅通创业就业渠道。举办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多元化培养造就全面发展技术技能人才。学生专业底蕴深厚,就业前景广阔。

     

兴趣小组                                                     顶岗实训

           

           在线学习                                                       证书考取

                                              

VR体验                                                 无人机培训

 

联系我们,欢迎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