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2022年1月份主题党日
    2022-01-18 15:43     (浏览次数)

    时 间:2021年1月18日下午3:30地 点:致知楼122

    参加人:王月娥 郭念田 奚道友 晁胜利(外出培训) 孙翔 马春成 汪良红 宋佳琦

    主持人:王月娥

    主 题: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

    内 容:

    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省委“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的内在要求, 对标省委“严、 真、细、 实、 快”和市委“四个始终保持”工作要求, 进一步提升境界、 拉高标杆、 定向发力,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争做各项工作的“领跑者”。

    二、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于2022年2月开展,3月底前全部完成。各位党员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进行民主评议。党支部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 列出整改清单, 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 整改时限, 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 各党支部问题台账要报县级组织部门备案。

    三、开展“情暖冬日” 行动。

    积极响应关于开展“情暖冬日” 行动的倡议, 加强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心关爱, 重点关注孤寡老人、 残疾人、 低保户等困难特殊群众过冬取暖、 生产生活等情况, 及时解决实际困难。 心安排组织生活困难党员、 党员干部带头关爱困难群众。

    三、2022年工作计划研讨。

    将“支部竞赛比武”活动贯穿全年始终,各位党员以“有什么、 比什么、 争什么” 为主题, 开展“头脑风暴”, 研究确定竞赛比武项目。 实施党员“揭榜挂帅”制度, 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认领支部重点工作, 担当攻坚“尖兵” ,定期晾晒工作成效。

    四、各位党员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放假前相关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