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脚步

    2021年5月主题当日
    2021-06-06 16:26     (浏览次数)

    时  间:2020528日下午2:30 地  点:致知楼109

    参加人: 王月娥 郭念田 奚道友 晁胜利 孙翔 汪良红 马春成 宋佳琦

    主持人:王月娥

    主  题:固本强基夯实基础,实干突破开新局

    内  容:

    一、 本月党史学习计划

    共同学习习近平《 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内容,要求党员同志会后坚持学习《 论中国共产党员历史》《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历史论述摘编》等 学习材料,做好学习计划和分享学习心得

    二、 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九期

    要求本月完成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八期,并分享学习心得

    四、“实干突破,我们怎么干”研讨

    针对今年近期党建重点任务及近期党员发展情况,组织党员主动认领、 担当攻坚,共同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发展党员的培养。

    回顾支部建设的以来的分析查摆党支部在班子建设、 支部设置、 发展党员等领域不到位、 不充分的问题, 列出问题清单,及时进行整改。

    结合近期学院的招生就业、学生实习及期中检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反映近期问题,探讨解决方法。

    五、开展“防骗我先行” 活动。党员带头, 吸引群众参与, 深入了解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主要形式、 作案手段、 常见骗术, 掌握防范要点和防骗常识, 有效提升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