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强强联合, 共同打造“智慧产业学院”
    2019-04-01 19:15     (浏览次数)

    学院与天津滨海讯腾科技集团签有“校企合作办学暨智慧产业学院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创建智慧产业学院,积极拓展专业方向,在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上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是一家以IT产业为主导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总部设立在北方经济中心——天津,子公司和分支机构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集团业务范围已覆盖信息化集成、软件研发、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互联网服务五大产业模块,形成了以科技为源动力的现代科技服务产业链。 集团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先后与国内外高校和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打造了以博士、硕士、行业精英为主导的科研团队,多年中自主研发天津市科技成果3项,软件著作权40余项、发明专利1项、出版专业书籍100余本,取得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级政府颁发的荣誉100余项,同时,集团也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项目联合认证单位和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实施单位,真正实现了以科技创新服务经济发展的企业发展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