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磨砺以须,未雨绸缪——美斯坦福校企合作专业召开就业实习启动会
    2021-06-03 08:57     (浏览次数)

    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关键处就那么几步,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是同学们从学生转变为职场人的关键转折点,为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今年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智慧产业学院校企合作专业(美斯坦福)于2021年5月27日晚7点在1教403召开2019级就业实习启动会,学院领导及老师出席本次启动会。

    专业的发展,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学院各位领导的关怀,启动会第一环节,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月娥致开场词,王书记对学生的就业表达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树立良好的职业心态,未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学生们深受鼓舞。

    第二环节由美斯坦福主任吴翔为学生讲解就业实习安排,吴主任以“懂形式,不迷茫,稳扎稳打铸能力”为主题,从就业形式、企业用人需求、如何准备就业、就业计划保障、树立良好择业心态几个方面为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学生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式,为学生解答了关于就业存在的疑惑,并详细讲解了美斯坦福的就业保障,让学生门对就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且树立对本专业的就业信心。

    启动会第三环节由学生代表M1班魏弋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该同学分享了两年大学生生活的心路历程,从懵懂天真,到如今能熟练掌握专业技术,自身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综合能力,最后魏弋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一起以良好的心态备战就业实习,全场同学深受鼓舞和启发。

    启动会第四环节有M1班徐德宸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宣读就业实习誓词,徐德宸同学响亮又自信的声音让全体师生深受感染。

    启动会最后环节由学院院长郭院长做总结发言,郭院长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式,由于去年疫情影响,加之今年毕业生增加,让学生对就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郭院长还为学生们讲解如何调整从校园人转变成职场人的心态转变,教导学生如何在职场中做人做事,叮嘱学生要珍爱生命,注意安全,从生活中的小事给予学生深切的关怀,在最后与学生现场互动,模拟面试中自我介绍流程,让学生现场感受面试氛围。郭院长的讲话既实用又引人启发,这份谆谆教诲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相信大家都能认真践行学院各领导对大家的期许,认真备战,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愿你们未来都能成为母校的骄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