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智慧产业学院与东营万海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2023-06-03 08:40     (浏览次数)

    6月2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智慧产业学院一行四人来到了东营万海集团,围绕产教融合共同体进行交流。旨在加强双方在智能制造、机器人技术以及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校企合作,同时也对企业新型学徒制的实施进行了研讨。

    在参观了万海集团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后,与万海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技术团队就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都认为,通过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可以实现智能制造的全面推广和应用。随着科技的发展,机器人技术已经逐渐融入到各个行业中,而工业互联网则是未来智能制造的重要基础设施。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合作,可以更好地推动这些前沿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和发展。

    最后,学院代表们还对万海集团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合作进行了交流。他们对万海集团在这方面的成功经验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够借鉴其经验,推动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的更好对接。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双方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彼此的需求和期待。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将继续与万海集团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智能制造、机器人技术和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