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智慧产业学院探索“校中厂”模式,助力智能油田建设
    2023-06-03 08:44     (浏览次数)

    6月2日,智慧产业学院一行四人进行访企拓岗,赴胜利油田胜大电建工进行交流。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实践机会。

    在参观了智能油田油气生产信息化生产车间后,双方就毕业实习、就业、技术服务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都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期待。企业一致表示,我院的学生具备创新思维和专业技能,通过实习和合作项目,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此外,双方还就如何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进行了讨论,提出“校中厂”模式、面向智能油田开展运维服务等。

    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智慧产业学院和胜利油田胜大建工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工业互联网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