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校企合作打造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平台
    2023-07-14 10:53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14号上午,中新楮山(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方延平董事长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就共建校企合作、共建传媒基地、产教融合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此次交流旨在探讨如何通过企校联合,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平台,以满足未来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需求。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及如何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智慧产业学院代表学校对中新楮山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性。

    中新楮山方延平董事长表示,他们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特别是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人才培养方面。他希望通过与智慧产业学院的合作,能够为我国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双方一致认为,共建传媒基地可以为学生提供实践操作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专业知识。此外,他们还计划开展一系列的产学研项目,以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在未来的合作中,中新楮山和智慧产业学院都对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满信心和期待。他们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共赢,为我国的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