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企合作拓新路 产教融合注生机
    2020-11-18 17: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山东睿富尔健康生态公司骨干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睿富尔健康生态公司举行开班授课。睿富尔健康生态公司董事长郭延海,学院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明光、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文伟及公司五十余名员工等参加了开班学习。

    睿富尔健康生态公司是一家专注妇幼、母婴健康的企业,公司基于妇幼健康专项检查结果及医嘱,提供精准、便捷、贴心的妇幼健康及儿童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与增值服务,也是市卫健委设立的东营市健康促进与教育公益基地。

    本次培训针对公司新招员工和油田业务承揽人员。通过培训,旨在具备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为打造公司文化、实现公司目标奠定基础。为做好此次培训,培训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联合项目组多次到睿富尔公司进行培训需求调研,充分结合公司的核心业务和工作流程,设计培训方案、开发培训课程,设置了团队建设、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消费者心理和互联网营销四个模块内容。授课培训师结合公司业务实际设计培训课件、创新培训内容。另外,将四个模块内容安排到四周进行,较好地解决了工学矛盾,使公司参训员工均能脱产学习。

    培训班开班后,胜利油田培训中心(党校)副教授、高级企业培训师翟莉老师进行了“打造高绩效业务团队”的专题培训,翟老师从高绩效团队特征、激发团队成员内生动力的底层逻辑、有效沟通及天性识别、提高执行力、工作到位等方面,分享了打造高绩效业务团队的基本知识及案例,内容实用、有趣,受到参训学员好评。

    期间,睿富尔公司董事长郭延海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提高软实力的重要途径,是企业员工提升素质能力的重要抓手,员工只有提高业务能力、经营能力,企业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郭董事长也表示了和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公司将委托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举办各板块系列培训班,接收学生实习实训,进行科研合作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