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举办《AUTOCAD建筑设计》专项职业能力培训与鉴定考试
    2020-11-10 14:30     (浏览次数)

    依据《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文件》(鲁人社鉴【2020】40号)《关于公布婴幼儿照护等103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的通知》、《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职业培训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有序开展专项职业能力培训与考核工作,推进技能人才多元化评价机制改革,扩大就业创业”的要求,学院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针对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就业技能提升需求,向东营市人社局申报了组织高职学生《AUTOCAD建筑设计》专项职业能力培训与鉴定评价许可。

    酒店学院建筑教研室积极组织《AUTOCAD建筑设计》专项职业能力培训,依据《AUTOCAD建筑设计》专项职业能力评价规范,科学设计培训实训内容和正确选用《建筑绘图实例教程》培训教材,根据AUTOCAD建筑设计工程实践,以实操作式教学、案例分析等方法,组织完成了建筑19级1、2班学生为期五天的《AUTOCAD建筑设计》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参与培训的师资有蒋连英、马轶男、马心俐老师等。

    为确保培训效果,项目组按照东营市人社局关于加强培训班管理的要求,在培训期间全程考勤、录像,并将考勤及录像资料及时通报人社局;同时,根据防疫要求、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测量。

    11月9日,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联合组织了建筑19级1、2班学生《AUTOCAD建筑设计》专项职业能力鉴定考试。东营区鉴定站刘勇主任、学院副院长孙卫娟、教务处副处长刘青云、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民及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到场监督巡考。

    相信,政府人社部门职业专项能力鉴定评价在我校的开展,将有力地推动各专业学生“1+X”取证工作,为学生提升技能、顺利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