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寒假以N种打开方式”策划案
    2022-01-20 17:10     (浏览次数)

    一、活动主题:

    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

    二、活动目的: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思想道德建设,把传统节日教育与活动纳入精神文明创建规划和校园文化建设之中,加强传统节日文化知识普及与推广工作,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寒假,我院决定开展“寒假以N种打开方式”视频征集活动(以新年为主题)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月31日——2月7日

    四、主办单位:

    智慧产业学院文体部

    五、参与对象:

    智慧产业学院全体学生

    六、活动内容:

    1、视频围绕“寒假生活”即可,可以涉及生活中的多个方面,如疫情防护、美食、体育锻炼、专业学习、亲子时光、各类才艺技能展示、娱乐搞笑等片段。

    2、视频不违反道德和法律,表达完整,时长控制在1分钟以内。

    3、作品内容积极健康、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为日常生活喜闻乐见。

    4、作品具有完整性,画质良好,像素高,同期声清晰,音乐合成恰当,编辑完整;

    5、视角不限,每人投稿作品数量不限。视频录制要求横版,MP4格式,无水印,未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发布过。

    七、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构思新颖,有特色,富含象征意义,能体现春节,寒假等相关主题。2、摄影作品应构思精巧,色彩协调,健康向上,有独特的创意,观看时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突出的主题感受,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

    3、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如参考别的作品来创造,需写明作品元素借鉴来源;

    4、作品提交需注意标注院系、班级、姓名、有效联系方式等信息。

    5、注意:应征者寄送的视频概不退还,请自己保留摄影底件。

    八、投稿要求:

    1、以个人形式参加,或团体形式皆可。通过邮件形式将作品及作品说明发送到zhcyxy2020@163.com邮箱,并附上自己的院系,姓名和联系方式

    2、参赛者须保证对提供的作品有著作权。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个

    二等奖二个

    三等奖三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