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智慧产业学院2021级 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校企合作班级开学典礼
    2021-10-26 17:07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已经落下帷幕,丰硕的秋季已来到人间。新的学期又与我们如期相逢,新的征程又开始了。

    2021年10月11日晚,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智慧产业学院21级迅腾校企合作班级全体师生在师专校区一教402举行了开学典礼。

    辅导员先是欢迎了同学们的到来,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介绍了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的发展、规模、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还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我们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的校史文化。文化是构成一所大学的生命底色。在这个五彩斑斓的夏天,同学们经历了高考的洗礼、圆梦的欣喜,带着期待来到胜职,在这里开启自己新的生命篇章。学习校史,融入大学文化。胜职新的历史,也将由他们创造。

    适逢建党百年,辅导员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四史的学习,激励同学们作为新一代青年也当谨记历史,不辱使命,立志强国。新生代表杜煜分享了题为《青春向党,勇敢筑梦》的主题演讲。

    作为校企合作班级,对企业的深入了解也是必要环节。辅导员为同学们展示了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的概况,多年校企合作的成果展示,以及实训基地的实景图片。往届迅腾同学获得的竞赛荣誉及参与活动的精彩照片也为同学们一一进行了分享。帮助同学们更多地去了解校企合作专业的优势和特色。

    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在21级新生的精彩演唱中拉开了序幕。计算机班同学的一首《老男孩》引爆全场,全班大合唱。电商班同学的热歌热舞把同学们迅速拉进了热情的氛围当中,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物联网班同学的一首《为你歌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是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校企深度融合的体现,充分展示了智慧产业学院21级新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迅腾学子的凝聚力。助力新生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祝愿迅腾学子们“激情活力,锐意进取,敢于创新,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