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智慧产业学院纳新大会
    2021-11-08 15:55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桂丹飘香,在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于11月4日晚在南院1教召开智慧产业学院第二届的学生会纳新活动情况汇报会。

    智慧产业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交食于学生沟通的重要纽带与桥梁,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会部门竞选,对培养自身能力,开展自我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反映学生的意愿,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协助学校管理,都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学生会由学风文明部,文宣部,组织部,文体部,生活文明部这五个部门组成,本次共纳新41名同学。

    王书记首先对第二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三点建议,希望学生会成员要树立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先进精神,努力为广大同学服务;并要求大家首先要明确职责,准确定位。要严于律己,秉公执纪,以公正作为工作的准则;同时建议学生会要以高效学习,提高素质为基本开展相关的活动,并将各种活动规范化,在活动中凸显医学的内核;最后建议同学们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实现个人与集体的共同提升。

    奚书记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并叮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踏实工作,增长才干,积蓄能量,同时要找到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点,在个人进步的同时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为新一届学生会,各位成员应履行以下义务:

    1.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2.遵守学生会章程,执行学生会决议。

    3.积极参加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学生会委托的工作,维护学生会的荣誉。

    4.各学生会干部除履行成员义务外,必须做到作风正派,努力学习,热心为同学服务。

    5.在公共场合保持良好的形象,言谈举止文明礼貌,不损害学生会的形象。

    大会最后进行了“头脑风暴”讨论环节,对近期活动进行热烈讨论,同学们热情似火,积极提出活动想法及思路。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学习中应不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努力将我院学生组织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为广大老师和学生服务的组织。始终把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设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所喜闻乐见的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