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智慧产业学院组织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2021-11-23 08:59     (浏览次数)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2021年11月21日晚上,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孙卫娟副院长在一教304教室为2021级计算机专业新生做了一场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的《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孙卫娟副院长以《长津湖》片段为引子,讲述了“抗美援朝精神”、“铁人精神”、“抗疫精神”,以及东营的“孤东精神”。孙院长在讲座中表示,要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出发,进一步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从而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希望同学们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后的首次重要全会,孙卫娟副院长强调,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就是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当代青年人要勇敢地承担起祖国的重任,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讲座深化了同学们对“传承与弘扬四史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有利于引导大学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仰,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