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清明无处不飞花,辅仁东风沐青芽 清明节征文大赛活动新闻稿
    2022-04-08 10:37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引导广大学生利用清明节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至4月7日,智慧产业学院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围绕以“清明节”抒怀、追溯、思人、为范围的精彩文章征文比赛活动。

    自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共收到参赛作品30余件,既有振奋人心的文章、饱含深情的诗歌,又有感人肺腑的小故事。我院由各年级选派代表作为评委,采用无记名线上投票方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结束后,智慧产业学院将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以资鼓励,也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的行为进行表扬。

    清明节征文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更清楚地了解清明节的由来以及英雄先辈的光辉事迹,感受了 革命志士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尊严,不惜牺牲自己的高尚情操,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良好的革命传统教育,也让他们更加懂得了生命的意义和作为新时期的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为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