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共同抗疫,同心同行”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2022-03-29 10:39     (浏览次数)

    全球抗疫共克艰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疫情、坚定必胜信心,广泛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不断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我院学生会文体部特举办“共同抗疫,同心同行”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学院的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参加了这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大赛最终评选于3月21日–3月28日号在线上正式拉开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添了校园文化艺术的气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与素质,挖掘了他们美创造美的潜力,同时也让大家对全球疫情情况有力充分了解,认识到医护人员为全世界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此一并对支持这次活动的所有人员表示忠心的感谢。以后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