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团一百周年年手抄报” --------智慧产业学院举办“建团一百周年手抄报”线上活动
    2022-03-15 10:40     (浏览次数)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是一个值得我们追忆历史,发扬共青团精神实质的日子。为隆重纪念这一节日,弘扬共青团精神,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团情”,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智慧产业学院于2022314日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举办“建团一百周年手抄报”线上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主要内容,旨在让更多同学更好认识团,学习团优秀的精神,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形象的更好了解和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以及体会共青团人身上所散发出的精神和品质,并把这种精神发扬和创新的同时融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