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校园宣讲主题活动新闻稿
    2022-03-24 10:4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3月24日,智慧产业学院于南院一教305举行“喜迎二十大”宣讲活动。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辅导员亲临现场,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活动。

    本期第一讲由2021年度优秀团员代表、21物联网郝清廉同学担任讲述者,他以青年视角为团员青年们带来了一堂以“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为题的生动宣讲。宣讲巧妙融入互动问答、朗读书信、观看视频等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讲活百年团史,让团员青年置身于红色故事环境中,从中感受红色精神,启迪青年团员在新时代中发展自我。带领大家跨越时空,“身临其境”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魅力、思想伟力和领袖风范。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回忆、一幕幕情景,无不闪耀着智慧的火花,体现着情感的温度,彰显着思想的伟力。

    学生宣讲员们深入挖掘红色故事,讲述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贡献。让团员青年读懂了在时代进步思想感召下,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自强而树立起的远大理想。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团中央“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主题宣讲活动的号召,通过组织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正能量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和理论宣讲,引导智慧产业学院青年学子从学习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