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智慧产业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会议新闻稿
    2022-03-29 10: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智慧产业学院于3月29日晚在南院一教305召开疫情防控干部会议。学院领导,各专业辅导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奚道友副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坚决从严压实防控责任,各专业班级干部把疫情防控当作第一要务,明确责任;严管快递外卖和人员流动问题;严格做好全面日常预防,提醒师生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线的卫生习惯”。各班级班干部学明确责任,做好班级同学晨午晚检的督促工作提醒班级同学保持宿舍干净卫生,排查班级同学特殊情况,做到及时汇总;疫情防控期间,各班干部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动态,每天及时核对核酸检测信息,引导同学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王月娥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疫情期间,各班班长积极配合工作,有问题及时向老师汇报;加强上课防疫措施,课堂期间戴口罩”。

    本次疫情防控干部会议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为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充分准备,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疫情的防控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