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追逐巅峰,决战荣耀——智慧产业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圆满成功
    2022-04-29 15:54     (浏览次数)

    《王者荣耀》作为一代年轻人休闲娱乐的工具,广受青少年喜欢。在疫情管控特殊时期,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智慧产业学院于4月26至4月29日在南院一教504教室举办的电子竞技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由我院文体部主办,大赛时间在晚自习期间举行,同时落实疫情防控,各队间隔一排,比赛成员以及裁判等工作人员皆佩戴口罩。初赛由12支队伍参与,赛况异常激烈,仅仅初赛就对弈了长达两个多小时,可见本次参赛队伍阵容之壮大,对战之激烈。比赛期间可以看到大家有获胜后的喜悦也可以看到失败后的遗憾,尽管输赢有别,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在这场比赛永远保留。

    同时让我们恭喜“牛马点缀生活”队伍获得本次大赛冠军,“小丑橘”队伍获得亚军,“直流电”队伍获得季军,比赛时的英勇表现让我们喝彩,同时对于比赛失利的队伍也不要灰心,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可以更加努力。

    本次电子竞技大赛的举办,向全校热爱电子竞技的年轻人传播了健康的电竞理念、培养了青少年对电子竞技的公平竞争意识,团队协作精神,以推动学院电子竞技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为举办方向,营造出智慧产业学院独有的电子竞技特色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