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劳“疫”结合,喜迎新生------智慧产业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会议
    2022-09-06 08:29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5日晚六点二十分,智慧产业学院学生会在南院1教305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学院领导及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奚道友副书记指出了,在新学期的四个稳固:

    一丶防疫问题:

    工作不能放松,配合学校领导开展防疫工作。因疫情紧张,努力做好思想工作,严格按上级要求进行工作,应要求执行校园封闭管理。

    二丶学风部工作指导:

    学生会干事与学生会干部起带头作用。关于上课不迟到,养成早到教室的习惯。

    三丶内务卫生:

    内务卫生方面建设搞好,提高学生素养,以身作则,带动周围人做好卫生。

    四丶校规明律:

    做好宣传,明令校规,禁止将饭食,零食,饮料带入教室。

    宋佳琦老师对新学期的三个点提出重视

    一丶上报速度:

    对于宿舍卫生及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要及时上报。

    二丶协调时间:

    7号的朗读比赛要做好时间,地点与工作上的协调。

    三丶新生纳新:

    9月8号新生入学,做好纳新的准备与安排,各部门做好各部门的纳新条件。

    会议最后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提出了就本部门新学期的问题以及新方案,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劳‘疫’结合,喜迎新生。”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智慧产业学院学生会迈向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