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迅腾校企专业抗疫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示
    2022-12-05 08:50     (浏览次数)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大疫当前,我校紧急行动,坚守岗位,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其中我们身边也有很多人选择“逆行”,他们不惧风险,毅然坚守在防控第一线!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已圆满结束,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引导学子积极创作优秀的文化作品,迅腾校企合作专业以“疫情在前,责任在肩”为主题举行海报设计大赛,经过教师评选,最终筛选出来部分优秀作品给大家展示。

    本次抗疫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活动检验了迅腾校企合作专业的专业水平,促进了校企合作专业今后的发展,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也让学生体会到抗疫的重要性!

    2020优秀作品展示-----

    2021优秀作品展示-----

     

    2022优秀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