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3年智慧产业学院迅腾校企合作专业开班典礼
    2023-03-01 14:49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6日晚,智慧产业学院迅腾校企合作专业全体师生于炎培学堂206教室召开了高级工程师开班典礼。邀请奚道友书记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班主任王雅慧老师主持了本次的开学典礼。

    去年末,我们经历了严重的疫情,但在此期间,学生报考融媒体、网络运营师等证书,并鼓励学生参加各项比赛。经过积极备赛,融媒体取证率超过95%。网络直播运营师更是达到了100%取证率。各项比赛参与人数过半,且均获得了理想成绩。21级迅腾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共计60余名学生参加了各种类型的比赛,获奖人次39人,累计获得奖金8100元。在这次的开学典礼上,班级对这些优秀的迅腾学子进行了表彰。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21迅腾学子斩获一、二、三等奖

    “敏学杯”跨境电商-B2C运营赛-获小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跨境电商知识赛获奖人次15人;

    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荣获省赛三等奖;

    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荣获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另外,对在2022年末的校园抗疫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志愿者,也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本次开学典礼,以满满的仪式感对学生上一年度进行了总结与表彰,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增强学生的信心。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探索课赛融通的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