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专家莅临我院调研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协同发展
    2024-03-04 07:57     (浏览次数)

    3月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杂志总编室主任耿显家一行莅临我校,就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展开深入调研。学院院长张玉珍热情接待了耿显家主任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在座谈会上,耿显家主任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在推动数字经济与产业深度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提升数字经济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举措。

    耿显家主任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政企校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协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思路。他强调,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良好生态。

    座谈会后,耿显家主任一行在张玉珍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数字经济产教实践中心。实践中心内,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丰富的实践项目让耿主任一行对学院在数字经济教育和实践方面的投入和成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学院与社科院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也为学院未来在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协同发展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支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政企校的合作,推动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推动我国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