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武汉美斯坦福校企合作)专业介绍
    2021-06-08 07:52     (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遵循国家职教改革战略规划,紧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建构“开拓开放办学、多元多维合作”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格局。学院与武汉美斯坦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度融合,以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为基础,引进行业领先的SCCE、SCME课程体系,采用MOOC与O2O直播、面授混合教学的互联网+教学模式,实施校企双师培养;以就业为导向,教学内容与行业需求、就业岗位相一致;培养高素质的即插即用型专业人才。

    专业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互联网+应用开发方向)

    核心课程:UI设计、管理软件实战 (电子商务/办公自动化/财务软件/电子政务/医疗软件等)、支付宝程序、游戏开发、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QUERY&EASYUI框架应用、SSH框架开发、SPRINGMVC框架开发、企业级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UI设计、互联网+软件开发、游戏开发与测试、数据管理、软件测试、软件实施、网络安全工程师(网络游戏、网络程序漏洞查找及修复)

    DC8C


    专业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4G/5G移动应用开发方向)

    核心课程:移动端游戏综合项目实战训练、手机游戏引擎及游戏数据漏洞检测、用户与游戏服务器交互通讯、移动端游戏及应用设计开发实战(微信应用、共享程序应用、手游等)、JAVA语言程序设计、MYSQL数据库、ANDROID平台开发、IOS平台开发等。

    就业方向:UI设计、4G/5G移动应用开发、游戏开发与测试、游戏人物设计、数据管理、移动网络安全(网络游戏、单机游戏、网络程序漏洞检测及修复)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