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1-11-05点击数:

2021113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护理学院索良院长、刘素群副院长、辅导员郭书璁到胜利医院、佰昆康复医院实地检查跟岗实习学生的学习和安全工作。

检查中,索良院长、刘素群副院长要求,要加强学生实习工作的过程管理,参与实习学生要利用好跟岗实习的机会,通过实践学习丰富医学知识,掌握各项操作技能。实习队长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同时,学生也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学习并重的思想,安全平稳完成实习教学各项工作。

检查中学院领导还与实习医院领导和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日常表现。实习医院领导对我校实习生的总体表现表示满意,并就未来双方加强实习管理,扩大院校交流,共同培养合格人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