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安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护理学院时间:2021-11-15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进行心理安全教育,护理学院各班级于1114日开展安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从校园安全教育切入,通过讲解在校时的交通安全、宿舍用电防火规范、疫情防控要求以及“三方一体化”管理等角度,为同学们介绍日常安全规范,点出安全隐患,普及安全知识。

除了安全防范知识,辅导员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当代大学生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从多方面、多维度向同学们普及疏导负面情绪的方法,丰富了大家心理健康方面的常识,引导大家关注自我发展,保持心理健康,增强承受压力、经受挫折的能力。同时提醒同学们偶尔有负面情绪是正常现象,重要的是如何尽快摆脱负面情绪。

校园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之中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学生们对校园安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个人应对消极情绪的能力,相信学院学生定能安全为首、防范为先,拥有更加美好、阳光的大学生涯。


 

技术支持: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鲁ICP备05017419号    鲁公网安备:37050202370818